未来の向こうへ

いらっしゃいませ

2013浅遊:5月の関東*河口湖、日光、鎌倉、東京、箱根、横浜*総合REPO Day9 東京

5.26(日) 東京

      銀座

 

いよいよ最后一天啦……不开心。

 

早上退房前买的草莓欧蕾喝也喝不掉,明明知道自己那么弱还要买那么大盒……

退了房寄存了行李就去酒店附近的银座逛逛了,其实说是逛也就只是在街上走而已因为人家都没开门啊Orz

 

 

嘛银座的东西也买不起啦。松坂屋打折的钱包都还是觉得有点小贵呢一 一

银座zenzen不是适合我们的地方……于是重新逛回新桥站,准备去传说中的一兰拉面吃午饭。

 

JR新桥站日比谷口出去找一下就能发现一兰的新桥店了,虽然是地下室。

就在拍这个火车头的地方哦。


 

一兰的自动贩卖机的拉面选项就只有一个。位置也是一个个隔开的。

 

桌上放了一张纸可以自己订制味道浓度什么的。

 

在我们研究什么是什么的时候,店员桑好心地从窗口给了中文版……orz


 

!!!各种美味!把面端上后,前面的小窗的帘子就会被放下来了。

 

 

真心觉得很好吃啊,如果其他拉面说好吃有点漫不经心的成分在里面的话,一兰绝对是超超超超真心!

一定要加他们家那个唐辛子的秘制酱!这个酱超美味嘤嘤嘤。

而且由于选了我喜欢的软面,不糊也不像其他拉面那么硬,口感超棒。

一兰绝对推荐的。

 

另外的一风堂此行没有吃到有点可惜。

 

吃得心满意足之后,无所事事的我们又去隔壁的电器店兜了兜,买了一副可伸缩的耳机。除了线短了点我是觉得各种好用啦,不过我觉得这里的价格大概比秋叶原贵吧。

 

日比谷口也有松本清和一些打折力度不是很大的药妆店,要带的也差不多都带到了也没啥要补的,而且这家松本清有点小。

 

说到补药妆这件事,无比怀念住在大阪心斋桥的酒店的时候。

因为每天回去都从心斋桥走,天天回去都要逛一圈补补货,简直太方便了。而且比较下来折扣力度也是心斋桥这边比东京大多了,虽然那时候的汇率是8……

 

突然意识到要赶飞机这件事、不管是多晚的飞机,其实都是没法好好静下心来玩的,有点桑心。

 

5点左右的飞机,结果还是早早回酒店拿了行李去坐NEX了……

从JR新桥站走的时候,特地去问站员哪里有直达电梯,答曰只有扶手电梯,要从另外个口进去。

结果某苏说这个口就有扶手电梯啊然后就进去了……——恨你一辈子啊!

电梯在哪里啊混蛋!完全提不动15公斤的箱子JR线又那么高!我承认我废柴啦……

 

结果快走到站台的时候已经要虚脱了,还是后面一个好心的青年帮我提上去的都要感动哭了Orzzz

 

到东京站的时候都能赶上前面一辆NEX——话说上去也没关系吧反正NEX都没人坐Orzz

 

在机场还是帮人带东西的补货时间= =|||

还有就是心心念念的ROYCE抹茶生巧!

 

安检外面抹茶味都还卖完了……还是过了安检在里面买到的,真不容易。

然后回来的时候被麻麻责备你为啥不给我买白色恋人一 一

呃我总不能说白色恋人我都吃腻了嘛= =+而且又不便宜 一 一

 

好在回来的东航很准时,飞机餐也意外不错吃我竟然都吃完了!竟然都吃完了!史无前例!

坐在我们过道对面的前一排应该是俩法国人,开着笔记本在看银他妈(喂……

于是很欢乐地打算他们放我们就看……结果放的三叶篇一点都不欢乐好吗!

 

本来以为座位挺前面的下去也能快一点——东航又被排挤去坐摆渡车!

一出飞机下大雨啊混蛋!拎在手里的手信都湿了!都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虽然这次的关东行之前没有很期待,但是意外地回来以后就又很想去……

都住在东京的话很多地方当天来回确实很赶也没办法好好玩,多少有些遗憾。

就体会而言,觉得关东的人情味没有关西那么浓,不过还是碰到很多好心人啊,像是让位置给我的小弟弟告诉我们猴子在哪里的老伯还有帮我提行李的上班族(大概)等等。

东京两天远远不够:台场也没有去、也没有出东京都内、六本木啊新宿啊上野啊都没有好好逛逛、甚至连天空树的影子都没看到(喂!),总觉得有点不甘心啊。

最不甘心的就是池袋太阳城的JUMP PARK7月份才开!

 

这么想来的话其实大阪和京都也有很多没去的地方就更不甘心了——无底洞啊简直。

 

另外觉得其实日本也是有乱丢垃圾的情况的嘛……虽然在关西没有碰到而且这也是个别现象喷。

 

 

嗯……就这样吧,我还想去大阪,以上!

(喂最后一句完全偏题了吧!

 

 

@urayuhiro 2013.06



评论
热度(2)

© 未来の向こうへ | Powered by LOFTER